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心直播,同心战“役”——药学院辅导员带领学子云回校园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3月20日,药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逛校园”活动,朱海蔚、李君彦老师以直播的方式带同学们一同云回校园、领略富春校园的大好春景。

“我爱药院”依旧伫立在熟悉的地方,直播也从这里启程。跟随着镜头,我们来到秦路平院长办公室。“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院长引用了刘禹锡的诗句告诉寄语同学们,疫情终将过去,我们要满怀希望。所有的教职工各司其职,做着万全的准备,希望同学们也能在家中保护好自己,做好时间规划。期盼能在富春与同学们早日相见。

跟随着镜头,我们来到医药4A217办公室,学生们熟悉的教务员丁宇霞老师正在办公,同时也给学生们带来熟悉的笑颜和亲切的问候。跟随着镜头,我们来到东大门,我们看到了保安叔叔的身影,他们表示要守护好学校,为同学们日后的返校保驾护航。

跟随着镜头,我们来到时珍广场,习神农本草,扬时珍精神。跟随着镜头,我们来到教室,本该喧闹拥挤的教室此刻安静极了,相信空荡荡的教室不会等待太久,就会重新充满生气。跟随着镜头,我们来到仲景广场,我们看到了高高的图书馆,经过一片盛开的海棠花丛,富春的标志性建筑蓝房子,深蓝与晴空相映,期待同学们回到校园后,这里又能重现美妙的歌声和热烈的舞姿。跟随者镜头,我们来到挥洒汗水最多的地方——操场!军训、运动会、开学典礼、迎新晚会、草坪音乐节......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和青春的美好。最后一站,带同学们回家!来到同学们心心念念的8幢寝室。整洁明亮的寝室大厅如此熟悉和明媚,见一见可爱亲切的寝室阿姨,听他们说一说对你们的思念。谢谢她们守护我们的“另一个家”。

本次直播历时一小时,以直播的形式带大家走遍富春,看了看美丽的景,见了见想念的人,解了解同学们思念校园的情。希望同学们在接到返校通知之前安心在家,停课不停学,上好网课,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