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向药学院寒门学子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213日上午,经学校教育基金会牵线,“汇金控股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富春校区4A212会议室举行。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向阳、行政部经理李洁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贺圆、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立兵、学院学办主任曹俊、学院资助负责老师朱崇梅及受助学生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陈立兵代表学校向方向阳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爱心企业给予我校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方向阳总经理从自身经历谈起,表达了对中医药事业的热爱和支持,表达了对我院学子的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勤于思考,扎扎实实打好基础,静下心来研究好中药,为中医药的传承做出贡献。

滕贺圆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对学院学生的资助,也感谢学校相关科室领导、老师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关心。鼓励此次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学会感恩,自强不息、努力上进,勉励同学们家庭环境不能选择,但可以选择自己的未来。受助学生代表向爱心企业和老师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学习目标,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刻苦努力,完成学业,把自己磨练成品学兼优的合格有用人才,为将来更好的回馈社会,传递爱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