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光霁副校长为药学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霁为药学院教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药学院院长秦路平主持。

宣讲会上,张光霁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他强调,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促进和提高各项工作,让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文:朱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