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 月22日 下午,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富春校区教学楼C101召开。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贺圆主持。
      会上,徐爱琴书记传达了2月20日学校干部大会暨“三服务”转作风、强落实、提效能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学校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并针对学院落实作风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徐书记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当前学校正大力开展 “清廉学校”建设,学院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党员教师要切实带头加强整改,更新理念、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成效、严格按照“说实话、做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努力提升各项工作的执行效率和质量,强调转变作风先从会风抓起,从细节抓起,明确了学院会风会纪的相关要求。她要求全院教职工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要以理想信念为魂,打造过硬政治素质;要以师德师风为本,打造高超育人水平;要以潜心治学为基,打造精湛业务能力,希望每位老师牢记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基本规范,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同时,徐书记对开学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二要各个所室全面开展开学初的安全风险隐患检查工作;三要落实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四要加强信息安全,加强信息报送和沟通工作,提升信息网络安全意识。
    秦路平院长对照药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从本科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及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与学位点建设、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2019年学院重点目标任务。秦院长指出,新学期新起点,2019年药学院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全院教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了药学院的美好明天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学院教学院长黄真、科研院长石森林还分别就开学初教学工作和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吴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