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拳拳之心 殷殷之情-------药学院举办离退休老教师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4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处会议室内春意盎然,其乐融融。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爱琴、副院长黄真,学院党政办主任胡一平、工会夏明、张水娟和教研室主任代表李晓红、管家齐、邹莉等在职人员与离退休教师吴克让、林乾良、沈梅贞、俞丽霞、孙蕴和、宋捷民、陈锡林老师等3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新春。副院长黄真主持了茶话会。

徐爱琴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转达因工作不能参加的三位班子成员的歉意和问候,认真汇报了学院2018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与思政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说,2018年学院的成绩取得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学院前辈的心血和汗水,我们时刻记得前辈为学院的发展打下的基础和作出的贡献,并诚挚地希望学院的老领导、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2019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老教师们互致问候、畅谈生活,漫谈学院建设和发展,对学院的关心关爱之情深表感激,对学院发展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学院前辈的慈爱和鼓励温暖了大家的心。学院领导有关学院院训、慰问活动内容形式和学院工作等方面征求了老教师的意见建议,邀请他们加入学院教职工的“厚朴之家”微信群,与青年教师分享他们创业从教的故事。2019年正值校庆60华诞,学院领导邀请前辈们到富春校区回家走走看看,与学院在校师生共同庆祝、同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