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含专升本)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125日,药学院在富春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本科(含专升本)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黄真、学院教学秘书及2020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上,黄真副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大学本科生培养目标中的重要教学环节,在培养大学生探求真理、强化社会意识、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与素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是学生毕业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

黄真副院长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具体要求和实施方案也进行了详细阐述。2020届本科(含专升本)毕业生正式使用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系统完成毕业论文环节,从20191月开始,12月底完成答辩,历时一年。学生在完成所修学分之余可弹性安排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的安排旨在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为学生将来进入毕业实习阶段和就业奠定基础。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毕业生清楚的认识到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为下一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http://portal.zcmu.edu.cn/UserFiles/Image/154442065594035894.jpg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