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阮叶萍副校长走访中药远志班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下午,阮叶萍副校长在药学院党委书记谢军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2018级中药学远志班学生,并来到学生宿舍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在学生宿舍,阮叶萍副校长和远志班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鼓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力争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同时,她向保送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研究生阶段砥砺学术品格,实现更高理想。交谈中阮叶萍副校长还询问了远志班同学们对课程设置、专业实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随后,2018级远志班班长张丹萍向阮叶萍副校长送上了由学生自主设计的中药文化特色的“四季予你”帆布袋,感谢阮校长这几年对他们的指导和关怀,也代表远志班表达了要做中医药事业传承与创新排头兵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