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阮叶萍走访慰问药学院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走访富春校区新生报到点,并在学院党委书记谢军的陪同下,深入我院新生宿舍,向2021级新同学送去了关心和问候。

在9B528寝室,黄文秀书记时隔两个月再次遇到了录取在我院中药学专业的卢大康和卢大鹏两兄弟,并送上了慰问金。据悉,7月下旬黄文秀书记曾赴东阳江镇为两兄弟送上录取通知书,并一直惦记着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黄书记亲切地和新生进行交谈,细心询问入学报到事宜,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珍惜时间,认真学习,打好基础,争取更大进步。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阮叶萍走访了药学院迎新现场,并指导迎新和新生始业教育工作,随后深入走访了药学院新生寝室。在9A107寝室,阮叶萍副校长和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为当天过生日的新生沈欣怡同学送上了生日祝福。走访期间,阮叶萍副校长嘱咐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涯里勤学多思、善问笃行,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