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业务机构负责人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业务机构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学科发展质量,2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业务机构负责人述职考评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3个基层业务机构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述职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重点围绕贯彻学校和学院推动思想建设、教育教研和科研发展的方案与精神,总结了教研室建设的谋划与落实情况,回顾了本年度教学科研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方案。

述职结束后,秦路平院长对基层业务机构的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基层业务机构取得工作成绩,对各负责人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基层业务机构述职考评会,既是工作总结考核,也是相互学习交流。通过述职,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各所室办的工作水平。针对如何谋划好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秦路平院长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系统谋划;二是要增强使命担当,凝聚奋斗合力;三是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寻找突破补短板;四是要发扬“闯”的精气神,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