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忠校长走访慰问药学院学生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心系药院学子。2月21日下午,陈忠校长一行来到富春校区,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和实验室,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及返校初期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向同学们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在学生公寓,陈忠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假期生活、返校后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好状态,更好适应新学期的学习节奏。陈校长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树立高远的学业目标,主动争取早进实验室、进团队、进课题组,不断砥砺品格,学习科研技能,为成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者、建设者打好坚实基础。

陈校长一行随后来到药学院科研实验楼,了解研究生们的科研开展情况。陈校长对研究生们干净整洁的科研环境,紧张有序的科研状态表示认可,勉励学生潜心钻研争取优异成绩,同时与实验室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提醒实验室人员要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陈校长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备受激励和鼓舞,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在新学期交出更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