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19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学术年会”于1024-25日在杭州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世界中医药药学会联合会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承办。大会期间隆重举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及第六届年会学术报告会。

换届会上选举产生了世中联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喜军教授继任会长,浙江中药大学药学院院长秦路平教授等9位专家再次当选副会长。

颁证书1.jpg

学术年会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教授、世中联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会长王喜军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陈忠教授、副校长张光霁教授、药学院院长秦路平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陈忠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李振吉副主席、王喜军会长分别代表世中联及中药鉴定专委会致辞,张光霁副校长主持了开幕式;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和加拿大的嘉宾代表及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师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闻稿照片1.jpg

大会特邀包括王喜军会长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必胜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康廷国教授及复旦大学陈道峰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开国银教授等多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在内的20中药鉴定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了20场精彩纷呈的报告;药学院院长秦路平教授、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学院赵中振教授等主持了学术会议

新闻稿照片3-2.jpg

由药学院承办的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了全体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本次大会的举办将显著加强国内外中药鉴定研究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和国际化进程,扩大药学院及学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