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青年学子参与亚运歌曲《等你来》拍摄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2022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12月23日中午

我院多位报名亚运会志愿者的同学

在富春校区李时珍广场上

参与了2022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之歌

《等你来》的拍摄活动

等你来,一起来

钱江潮涌澎湃、热情豪迈

等你来,一起来

感受西子湖畔、翠谷花海

等你来,一起来

让亚运焰火映出你的风采

等你来,一起来

让世界心心相融爱达未来

迫不及待想和你分享每个奇迹的瞬间

让拥抱代替所有的语言

让爱融阔 五湖四海

让阳光温暧每个笑脸


道承岐黄,逐梦杏林

不负青春,亚运有我

当亚运之光洒在江南大地上

让我们共同共建精彩

热情杭州欢迎你的到来

关于这次排练亚运会志愿者舞蹈,我感悟颇深:第一个是体会到了舞蹈的魅力,颠覆了我对舞蹈的观点;第二个是交到了朋友,拓宽的交友圈;第三点,锻炼了身体的协调性,也放松了因为期末考试而紧张的精神。除此以外,我也通过这次排练感受到了亚运会的活力,也希望能够向亚运会传达自己的活力。

——2020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张力

接到参加这次的亚运会宣传舞蹈电话,当时挺不敢相信的,但是又觉得非常幸运。然后去参加了训练。先开始,记不住动作也跟不上拍子,看看录像里笨拙的自己,努力的样子总是带点心酸。但是在不断练习、翻看视频下,终于逐渐跟上了节奏!这次的活动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的样子好燃。希望亚运会可以让世界感受到杭州人民的热情!

——2020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俞彤瑶

在这次亚运会宣传片《等你来》的拍摄训练中,我收获颇多。舞蹈的动作虽然不难,但真正实践起来,还是会有节奏跟不上,忘记动作等问题。但是通过一遍遍的训练和纠正细节的动作,还是能够顺利的把一整套动作完成。并且在活泼激昂的音乐声中,在轻快的律动中,我仿佛也感受到了亚运会的那种激情四射的氛围。在一次次的训练并且最终成功完成所有动作后,我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2021级药学 朱金金

这次能够参与亚运会《等你来》宣传视频拍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在短时间内我们一起努力,在高强度下我们兼顾学习和排练都展现出来浙中医大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这期间,我也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我们相互讨论舞蹈动作,相互教学,相互鼓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努力学习动作,能够完整跳完的成就感让我很满足,希望拍摄的结果是顺利的,也希望我们能为亚运助力。

——2021级中药学 罗楠

我的大学,我的亚运

青春逐梦杏林,传承中华瑰宝

2022杭州亚运会

浙中医大学子来啦!

转载自:青春浙中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