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喜报丨我院教师在学校第四届全英文授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教师国际化教学水平,近日,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校第四届全英文授课比赛。共有23位来自各学院的优秀教师参加比赛,经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我院沈立教师荣获特等奖,楼斯悦老师荣获二等奖。

据悉,举办全英文授课比赛旨在推动学校中医药教育与国际接轨,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挖掘及培养一批具有跨语言、跨文化沟通与应用的双语教师。本次所有入围复赛及以上教师将入围学校国际化培训的师资库,优先推荐参加国际化师资培训等各级各类培训项目。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进,强化信息技术与双语教学融合,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助力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