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融党建·同心本草】药学院为省“千名干部互派交流工程”下派挂职教师举行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 月 13 日下午,省“千名干部交流互派工程”干部人才助力共同富裕行前欢送会在滨文校区行政楼三楼“统战之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药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人事处副处长罗锋,科研部副部长开国银,派出挂职人员赵利梅、廖广辉及所在团队负责人等参加欢送会。会议由黄爱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药学院、教研室团队和两位老师对省“千名干部互派交流工程”下派挂职工作的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张元龙对即将奔赴磐安、常山挂职工作的两位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践行一种使命,干部人才的外派挂职是践行党和政府助力欠发达地区实现共同富裕的使命任务,要时刻牢记肩上责任,处理好跟地方的干部、群众的关系;二是做出一份贡献,要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脚踏实地,认真调研科技需求,为当地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增长一身才干,要珍惜挂职锻炼机会,不断磨炼意志,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张元龙要求相关部门、药学院要多关心挂职干部,落实好相关待遇政策;多联系挂职干部,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难题;多宣传挂职干部,充分挖掘亮点扩大成效。


      黄爱军介绍了省“千名干部互派交流工程”的背景,通报了学校与山区海岛县互派干部人才挂职工作的相关情况。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服务保障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统筹调配全省干部人才资源,我省实施了“千名干部互派交流工程”,以“订单式选派”模式进行选派,有效赋能助力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


      谢军对赵利梅、廖广辉两位老师下派挂职的热情和担当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增强事业心、坚守责任心、保持平常心的要求,并进行了行前廉政谈话,要求下派挂职教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尽职履责创佳绩。


   派出团队负责人开国银、管家齐表示,将全力支持两位老师的挂职工作,做好后续学科技术支持和保障服务。下派挂职教师赵利梅、廖广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助力山区 26 县共同富裕的实践中,认真履行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唱响中医药的主旋律,发出药学院的最强音,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