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诚邀优秀青年才俊加盟!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药学院党政办    点击:

致各位青年英才: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以下简称“我院”)总体建设发展规划及人才队伍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球,诚邀在中药学、药学等学科领域已取得较好成绩的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含非华裔外籍人才),依托我单位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并在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该类项目的立项资助后回国(来华)来我院工作。

一、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完善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体系,充分发挥科学基金引进和培养人才的功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2022年继续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该项目旨在吸引和鼓励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含非华裔外籍人才)回国(来华)工作,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二、申请条件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的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1982年1月1日(含)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究方向主要为中药学、药学及相关学科领域;

5.在2022年4月15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6.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7.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1年1月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三、限项要求

执行中央有关部门关于国家科技人才计划统筹衔接的要求。同层次国家科技人才计划支持期内只能承担一项,不能逆层次申请。

四、申请时间

系统截止日期:2022年4月15日

具体项目指南如下: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3268.htm

五、入选后相关待遇

稳定的职业保障:可纳入国家事业编制;正高职称,给予博士生导师资格和硕博研究生、博士后招收指标倾斜;全力支持组建团队,团队成员可提供正式编制。

优厚的薪酬福利:基础年薪不低于60万,另可根据学校政策享受教学科研奖励;优先聘为学校附属医院“双聘教授”,并享受相应薪酬。

良好的生活待遇:提供安家费及各类奖励300-500万(含政府配套);按政策享受杭州市人才购房优先摇号等。

充足的经费支持:科研经费300-500万(含政府配套),可结合学科建设需求申请平台建设经费,具体一人一议。

完善的资源配置:保证办公环境和实验空间;学校拥有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省重点实验室及工程中心等一系列开放型科技创新体系,提供强有力的学术平台和研究资源支持。

优质的服务保障: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协助解决落户、子女入学、配偶工作等问题。

特别说明:对于依托申报但未入选人员,可经学校综合评价可纳入高层次人才体系,提供优厚待遇和支持条件。

联系我们

有意向依托我单位申报该项目的青年学者,请提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yxy@zcmu.edu.cn,我院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对接,与我院达成初步意向后,将有专人协助开展后续申报工作。

相关材料包括以下信息:

(一)个人详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简介、学术成果目录、承担科研项目、获得专利、获奖等情况;

(二)未来的工作设想、研究计划;

(三)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联系人:樊老师

联系电话:0571-6176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