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积极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校毕业五年内的校友(必须具有学籍)。

二、赛程安排

1、学院推荐:43017:00,请各参赛队伍将《校赛项目推荐表》(附表2)和项目材料(包括商业计划书和PPT,均为PDF格式,以项目名命名)发送至邮箱woyaokeyan@126.com。学院初评后,将于5月6日上报推荐作品。

2、学校初赛:5月7日——5月12日进行参赛项目材料评审,5月13日公布入围校赛决赛的名单。

3、学校决赛:5月21日进行现场赛,安排为陈述+答辩(具体安排以校赛决赛通知为准)。

三、参赛类别

1、高教主赛道: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主赛道分为本科生(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研究生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详见附件1)

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须为参加“青年红色

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分为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

3、国际赛道、产业赛道竞赛方案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校赛分设金、银、铜奖,其中金奖占校级初赛项目总数的8%,银奖占15%,铜奖占25%。

五、其他

1、因第八届国赛评审规则还未下达,各赛道评审规则暂时按照第七届国赛规则进行。

2、主赛道成长组项目及校友项目可直接进入学校初赛,不占用学院推荐名额

3、学院2021年“互联网+”备赛QQ群为:368671813,请各团队负责人加群,便于赛事工作沟通交流。


附件1:高教主赛道方案

附件2:校赛项目推荐表

附件3:“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及竞赛方案


药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3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表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