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交接、印刷、领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交接、印刷、领取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试卷命审题。课程代码一致的课程,考试必须用同一份试卷(本部和滨江要分开)各个课程A卷和B卷分别装入两个空白大信封(答题卷在上,试题卷在下,试题卷请使用A4单面印刷,答题卷云阅卷使用A3单面印刷)后进行密封,并按附件一格式填写试卷印刷信息打印后分别张贴在A卷和B卷信封袋封面(请问务必使用最新模板)。命审题审批表单独一份提交至学院。若同一份试卷在两个校区进行考试,需提供两套AB卷,并分别装袋填写试卷印刷信息。期末考试试卷编号由学院按照时间及课程顺序编写。

试卷数量分为大包36份一袋)、小包(18份一袋),请基层教学组织在试卷信封袋封面填写清楚大包和小包的数量。

基层教学组织为试卷格式、试卷内容等试卷质量审核和试卷印刷数量确定的责任单位,出现试卷质量和数量等问题,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二、学院汇总。学院指定专人于11周周五前56号前)收齐本学期期末考试所有考试课程试卷并进行审核(需审核试卷印刷数量是否准确,试卷编号以及试卷封面信息是否正确),将期末考试按考试时间先后顺序整理试卷、填写试卷印刷汇总表,并将符合要求的试卷按汇总表次序整理后提交学校教务处,签字确认完成交接手续。学院为课程试卷门数、每门课程试卷印刷数量核对审核的责任单位,出现课程试卷漏提交、试卷印刷数量不足影响考试等情况,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三、试卷领取。

请各教研室指定专人于考前一周内领取试卷。滨文校区领卷地点为23636,富春校区领卷地点为4A217教学科研办公室。所有试卷需到考场后,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方可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