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教育部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立了“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专题,为各级各类教师提供优质研修资源。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406 号),现就我校组织开展寒假教师研修工作通知如下:

1.寒假研修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内容,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本次专题研修。完成专题研修后可获得不超过6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所获学时纳入2023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2.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本次寒假期研修工作,广泛宣传、鼓励引导教师进行实名注册并开展在线研修,切实发挥专题资源在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

3.请各位老师尽早登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行实名注册后,进入“2023 年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开展学习。学习内容分为两个模块:一是“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已上线);二是其他专题课程,将于 2023 年 1月 5 日上线。寒假研修截止时间为2月28日,教师需在此时间之前进行在线学习,在这之后将无法继续学习。

4.教师在学习过程中,若遇到技术相关问题,可通过专题页面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详见附件操作手册)。其他问题可联系人事处周奇威  86613616

人事处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