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医药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精神,现开展推荐中医药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课程建设的技术要求、计划表、信息表、中医中药研究生核心课程目录等,依次见附件1-4。

   请各开课单位已有线上课程基础的教师积极申报。如为新建线上课程,应围绕核心课程目录展开,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课程皆可。

   此次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申报不限项,由全国中医中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牵头遴选,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3月13日之前提交计划表(一式一份)与信息表(一式二份)至学院教科办4A217,过期不予受理。本次在线课程通过遴选、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认定为省部级课程建设项目。

   联 系 人:毛老师

   联系电话:0571-61766003

   邮    箱:737259639@qq.com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