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加州五系中医药大学线上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近日,我校收到美国加州五系中医药大学的邀请,邀请我校学生参加其举办的线上学术研讨会。现就线上学术研讨会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1月21日-22日

二、参会对象

在校及近5年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为中医类(含针灸推拿学)

三、相关要求

1、提交一份250-350字的研究摘要(中英文),题目不限

2、PPT汇报时间为20分钟,之后为5分钟的问答。PPT汇报的语言为中文或英文

四、时间节点

1、请于11月4日之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将研究摘要发送至邮箱:lizancheng@zcmu.edu.cn

2、11月15日前,美国加州五系中医药大学对报名人员进行遴选并确定参会人员。

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

五、联系方式

国际处:李赞成,86618081

研究生院:杨伟吉,86613540

转自https://mp.weixin.qq.com/s/3p_z52YTAw6iGMXvz77Tqg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