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罗马尼亚阿拉德瓦西里•戈迪什西部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阿拉德瓦西里•戈迪什西部大学签署的伊拉斯谟协议,现就2023年春季学期交流学习项目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阿拉德瓦西里·戈迪什西部大学成立于1990年,是一所包含6个二级学院、48个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包括医学、营养与饮食、心理学、生物学、工商管理、传播学与公共关系、牙科医学、生态学与环境保护等专业;其中生物学、医学是该校培养博士生的重点专业。我校与其在当地建有中国—罗马尼亚中医药中心。


二、项目时间

2023年2月—6月(一般每学期的教学周为14周,另外加2-3周复习考试周,以实际选课课表为准)

2022-2023春季学期开课课程具体可查看附件1(表中第二学期内容)


三、报名对象及名额

我校全日制医学类本科生2名(毕业年级除外)


四、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身心健康,思想端正,遵守校级校规

2.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3.在校期间相关专业课程无不及格(含补考)

4.英语成绩可以胜任全英文教学,建议英语六级500分以上或雅思6.0以上

5.身体状况符合出国(境)的相关规定

6.监护人同意


五、申请程序

1.征得家长同意后,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罗马尼亚交换项目英文报名表(附件2),罗马尼亚交换项目校内中文报名表(附件3)

2.获得学校的提名推荐后,按照阿拉德瓦西里•戈迪什西部大学的要求准备成绩单、护照扫描件、电子照片、学习协议等材料在截止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参考以下网址信息

https://studenterasmus.uvvg.ro/documents/


六、截止日期

请于12月2日之前,将罗马尼亚交换项目英文报名表(附件2)、罗马尼亚交换项目校内中文报名表(附件3)、罗马尼亚交换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4)的纸质稿送至7B-438、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75445287@qq.com


七、相关费用

交换生在我校正常注册交费,在罗马尼亚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都由伊拉斯谟项目提供的奖学金覆盖。


八、其他事项

1、项目QQ咨询群:596211977

2、相关资助按照《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浙中医大发<2018>63号)执行。

3.因罗马尼亚方在申请时需递交护照号码,请有意向报名但还没有护照的同学加紧办理,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效期在12个月及以上


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许嫱,86613545


转自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