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早稻田大学人间科学学术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简介

早稻田大学人间科学学术院自1991年成立以来,通过融合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生命科学、信息科学等学科,解决了现代社会面临的问题。其中最重要的课题之一是人的发展以及与之密切相关的教育。

近年来,由于现代社会各方面的快速变化,传统的教育方法已经开始失去它们的有效性。这些变化包括人口结构的变化,个人在工作场所和家庭中的角色变化,以及对多样性的思考方式的变化。与此同时,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对跨文化教育的需求也在增加。在这种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教育创新与传播研究”作为新的学习和教学方式,能够满足不同背景学生的需求,不仅从教育的角度,还从更广泛的学科和社会文化经验的角度去理解“学习”。

二、报名条件

1、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对“教育创新与传播研究”领域感兴趣;

2、语言要求:TOEFL-iBT80/IELTS 6.0。

三、授课语言

英文

四、学制

2年

五、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研究计划

3、发表论文

4、成绩单

5、推荐信

6、个人简历

7、英语成绩证明

8、其他材料(具体要求和表格详见申请指南附件1)

六、时间节点

1、3月24日-3月31日,完成网申,网申网址:

https://my.waseda.jp/application/noauth/application-detail-noauth?param=0mp86jadFM3HemcRYwicIQ&subsessionWindowId=

2、5月12日前,完成申请人资料首轮筛选,筛查通过进入二轮筛选;

3、5月20日前,完成二轮筛选(在线面试);

4、5月26日前,发布最终录取结果。

七、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李赞成,86618081

早稻田大学人间科学学术院:

admission19@list.waseda.jp

转自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