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2023年护理与健康保健暑期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介绍

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Tamper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简称TAMK。TAMK位于芬兰坦佩雷,1912年建校,是一所以实用知识为主,应用型为导向的教学科研创新高等教育机构。TAMK下设七大学院,提供了芬兰语和英语授课的40多个学位项目,是芬兰最受欢迎的应用科学大学。芬兰本地高中毕业生在报考大学时,将TAMK填报为第一志愿的人数连续多年位居芬兰第一!TAMK也是芬兰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之一,经芬兰教育部下属机构调查,TAMK在受学生欢迎程度、所在城市和校区的吸引力、国际化位列芬兰第一;教学质量、学校声誉、学位在劳动力市场上的价值、特色教育排名芬兰前三。

二、课程介绍

课程时间:2023年7月30日-8月28日(一个月),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课程内容:学员将在TAMK学习护理专业相关知识、与坦佩雷大学医学院、坦佩雷大学医院TAYS共建医疗护理技术模拟实验室进行系统性的模拟实训。课程具体介绍详见附件3。

三、项目费用

35000元人民币/人。包含:签证费和服务费、在芬兰期间的课程和实训费、住宿费、参访和集体活动费用、保险费;不包含:机票费、餐费和其他个人的消费及活动费用。

四、报名要求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为护理学、助产学、健康管理等相关专业;

2、热爱祖国,身心健康,思想端正;

3、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4、英语成绩良好;

5、身体状况符合出国(境)的相关规定;

6、家长同意。

五、报名程序

1、征得家长同意后,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

2、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提交至国际处。

六、截止日期

请于3月27日之前,将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4A223,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ujingjing810@qq.com,命名为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专业年级班级+姓名

七、其他事项

1、项目咨询QQ群:470220398

药学院2023年出国出境群:

2、相关资助按照《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浙中医大发<2018>63号)执行。

3、有意向报名参加的同学,请提前办理护照。

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李赞成,86618081

转自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