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美国杜肯大学2023年国际康复暑期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介绍

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建校于1878年,是一所美国知名的私立大学,杜肯大学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的中心地带。2019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本科排名第40名,全美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19名。

杜肯大学共有十个学院,其中创建于 1990 年的兰格斯健康科学学院在建院三十多年中凭其扎实的教育及临床实践功底一跃成为美国同行业学院中的翘楚。其中的物理治疗专业、职业治疗专业、言语病理学专业现已跻身于全美三百多个同行业的专业系、科前列。

二、课程介绍

课程时间:20237月中旬-8月中旬(一个月),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课程内容:由兰格斯健康学院院内及杜肯大学校内的教授们开设的整个生命周期的康复教育以及卫生健康领域内的文献检索及科研开展的一系列课程。所有的任课教授皆有丰富的临床、科研及授课经验。

三、项目费用

   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0元),包含在杜肯大学的学费、住宿、绝大部分用餐、美国政府所规定的医疗保险、在匹兹堡的公交卡、接送机、文化参访。不含往返机票、个人消费等。

四、报名要求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为康复治疗学、听力与言语康复学等相关专业;

2、热爱祖国,身心健康,思想端正;

3、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4、英语成绩良好;

5、身体状况符合出国(境)的相关规定;  

6、家长同意。

五、报名程序

1、征得家长同意后,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

2、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提交至国际处。

六、截止日期

   请各学院于327日之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4223,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ujingjing810@qq.com,命名为美国杜肯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专业年级班级+姓名

七、其他事项

1、项目咨询QQ群:708549291

      药学院2023年出国出境群:


2、相关资助按照《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浙中医大发<2018>63号)执行。

3、赴美交流学习可能受航班、签证等因素影响。  

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李赞成,86618081

转自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