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纳晶科技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们是谁?

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0933)位于杭州市(滨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以量子点半导体新材料(又称纳米晶)为技术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是量子点新材料的研究、制造及应用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公司自成立以来,潜心量子点新材料的研发及关键共性技术的开发,在新型量子点材料的设计、合成及表面修饰等方面取得了众多科研成果,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可以量产量子点材料的企业。拥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国家科技部和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公司在光电、显示、照明等领域,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快乐和健康的产品价值,践行科技服务生活的梦想。


招聘职位: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具体研究方向根据个人特长和项目需要统筹安排)

1、协助项目组长进行新型量子点开发,根据已有的方案合成优化量子点合成工艺;

2、协助完成产品配方优化、客户样品的制备以及问题分析解决;

3、负责放大项目组小试验证性实验,辅助工艺放大工作;

4、负责相关实验方案及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数据采集、整理、统计,做好实验记录。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化学、化工、材料、制药、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实验操作经验,掌握有机反应基本操作及原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我们可以提供

公司拥有完善的员工晋升通道和薪酬发展计划;提供健全的福利保障计划:五险一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岗位补贴、补充商业保险、补充带薪病假、法定年休假及补充年休假、节日福利、健康体检、旅游团建等;对优秀的骨干员工实行股权激励计划;实行双休日标准工作制。


简历投递

方式1:直接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r@najingtech.com,简历及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方式2:登录招聘平台https://jobs.51job.com/all/co2401074.html http://www.chenhr.com/company/4tOAY/ 选中您适合的职位,直接在线投递

方式3:扫码加微信,直接与HR一对一沟通。

 


联系我们

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428

官网:www.najingtech.com

邮箱:hr@najingtech.com

电话:0571-56058866-8102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