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传承中医门诊部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杭州传承中医门诊部是浙江省与杭州市省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门诊部秉承“厚德济世,和合精医”的办医理念,致力于弘扬国粹传承中医,健康生活的医疗模式,集中医、中西医结合医疗、养生保健、以及科学研究、培养传人为一体,内设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中医骨伤科、针灸科、推拿科、中西医结合科、检验科、中西药房等科室,依托名中医传承工作室,设立肾病中医诊疗中心、脾胃病诊疗中心、小儿疾病中医诊疗中心、推拿治疗中心等,凸显专科专病的中医特色和优势。因门诊部的建设与发展需要,诚聘中药学专业毕业生。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男女不限。

招聘人数:2人

工资待遇:缴纳社保,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的薪酬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正式用工合同。

门诊部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8号

联系人:杨老师  手机:189571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