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GSK(葛兰素史克) 2019 校园招聘 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GSK(葛兰素史克)

2019 校园招聘 招聘简章

网申(简历投递)地址:2019gskcampus.zhaopin.com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以科学为导向的全球医药保健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人们做到更多,感觉更舒适,生活更长久。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最具创新性、绩效最出色,并且最值得信任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之一。

我们在全球超过115个国家,拥有约10万名员工。

我们要求每一位员工时刻践行我们的使命,坚持思考我们该如何以及怎样帮助信赖我们产品的人们。我们的科学家每天都在寻找新方法来改善疾病治疗方法;同时,我们持续开创新方案,将我们的产品带给亟需之人,无论他们身在何处、经济情况如何。

2016年,我们名列《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企业排行榜第一名,问鼎药品可及性指数排行榜;2017年,我们荣获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第五名,上榜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



招聘职位


处方药医药代表实习生

职位详情页链接://xiaoyuan.zhaopin.com/job/CC000137427J90000000000


应链管理培训生

职位详情页链接://xiaoyuan.zhaopin.com/job/CC000137427J90000003000


消费保健品推广代表实习生

职位详情页链接://xiaoyuan.zhaopin.com/job/CC000137427J90000002000


请及时关注GSK2019校园招聘官方网站2019gskcampus.zhaopin.com,获取最新鲜的校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