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太极集团2014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4-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医药工业10强。

◆拥有“太极股份”、“桐君阁”、“西南药业”三家上市公司。

◆现有资产200亿元,员工13000余名,是国内集药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商业流通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大型国有企业。

2013年太极集团销售总额达208亿元,2021年将跨越千亿大关。旗下销售总公司统领全集团重点骨干产品销售工作,如,藿香正气液、急支糖浆、太罗等药品。拥有国内最为完善的营销网络,根据产品及市场区域分设25个销售公司、125个省级公司,营销分支机构遍布全国(除港、澳、台、西藏)各省市区域,覆盖全国95%的地级城市和60%的县级市场。

二、招聘信息

因发展需要,特招聘2014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从事药品销售工作,具体如下:

1、招聘条件:

1)药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女性优先;

2)有较好的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能吃苦、热爱销售工作。

2、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1)面向全国各省、直辖市招聘,工作地点为本人家庭所在省份(原则上在省会城市)。

2)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享受员工旅游等福利待遇。

3)包干工资8000元/月,转正后另根据本人销售业绩享受奖金。

3、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销售总公司初试 重庆集团总部复试 录用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