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昂健大药房2014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杭州昂健大药房创立于2005年10月,是一家由单体民营药店发展起来的集中医、中药饮片、名贵参茸、养生保健品、医疗器械、日化用品、西药、母婴系列为一体的多元化连锁药店。现除拥有6家药店组成,旗下的杭州江诚药店有限公司、联城药店有限公司、孝贤堂参茸行、孝贤堂养生堂也日益壮大。

2014年在各级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总部由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迁至于杭州市滨江区一线钱塘江畔,北临钱塘,西看西湖,南靠湘湖的滨江区,因公司飞速发展的需要,现以良好的福利待遇与广阔的发展空间诚邀有识之士加入。

二、招聘信息

1.岗位名称:

储备店长;招聘人数:20人

2.招募对象:2014年全日制应届本(专)科生,医学、药学、中药学、管理等相关专业。

3.任职要求:

(1)热爱药品零售行业,并有志于长期在医药行业发展;

(2)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积极进取;

(3)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4.面试证件:个人简历2份(附带未来5年的职业规划)、身份证复印件5份、各种获奖明细、1寸照片6张;

三、福利政策和薪资待遇

福利政策:

1.所有员工一经录用签订实习协议,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

2.公司提供住宿和餐费补贴;

3.公司提供节日福利、生日礼物等;

4.工龄满一年享有带薪年假;

5.为关爱员工成长,公司设立“五心基金”:分别是孝心基金、爱心基金、暖心基金、善心基金、贴心基金。为关爱在生活中有困难的员工家庭,公司设立“困难救助基金”,及时救助困难员工家庭。

薪资待遇:

1.实习生:

实习期间:底薪1000-1500元;公司提供住宿,餐补每月200,销售提成;

2.本科毕业生(储备干部):

试用期2个月(根据个人表现可提前转正)

底薪1000元,本科储备干部岗位补贴500元,绩效补贴600元,餐补每月200元,话费补助50元,高温费补助100,销售提成,公司提供住宿;转正后提供:上交五险,节假日加班享受加班补贴

3.专科毕业生(储备干部):

试用期2个月(根据个人表现可提前转正)

底薪1000元,本科储备干部岗位补贴300元,绩效补贴600元,餐补每月200元,话费补助50元,高温费补助100,销售提成,公司提供住宿;转正后提供:上交五险,节假日加班享受加班补贴。(注:晋升到店长岗位:公司视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和在职期间贡献度,考虑给予员工相关门店股份。)

四、培养方向

1.根据个人专业及性格特点,将其培养成为营运、采购、质量管理、商品管理、企业培训等中高级 管理者或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2.职业规划:面试及选拔—入职培训—岗位实习— 参与门店管理— 店长(享有原始股份)—省公司中层管理人员— 省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

五、简历投递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4年3月21号之前投简历至邮箱24370059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