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2014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扬子江香港有限公司的合资子公司。先后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广州市200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的荣誉。

公司有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出培训、后备人才培训、学历教育等一系列完善的培训机制。

福利补贴:

公司提供免费食宿(宿舍提供免费上网、24小时热水供应,空调、数字电视均有,园区内有室内羽毛球场、兵乓球室、图书馆、K房等,食堂全年免费提供三餐)。缴纳“五险一金”,除享受每年的健康体检和国家法定假期除外,符合法规条件的人员还可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

招聘信息: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岗位职责

生产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专业

6

生产现场管理,组织完成生产任务,负责现场GMP动态维护以及生产成本、现场产品质量保证和提升

QA

本科

药学相关

2

生产过程现场巡检

QC

本科

药学相关

4

原辅料、成品检测、仪器检测

分析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专业

3

质量标准研究

合成研究员

硕士及以上

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

3

合成工艺的开发

制剂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药剂学

2

制剂开发和研究

中药研究员

硕士及以上

中药学相关

1

中药分析

推广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

15

负责药品推广工作

工作地点:广州(推广专员岗位全国范围内)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经济开发区广州科学城香山路

电话:郭女士 020-32075003

简历投递: 2437005931@qq.com 姓名+学校+专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