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华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4-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杭州华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重点支持的生物医药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制药企业,主要生产生物提取类原料药、口服固体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医药中间体。公司始终坚持“以诚立信、以信立业”的经营理念和“视用药人为父母兄妹”的服务理念,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并远销印度、韩国、德国、巴西、越南等国家。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销售员

1、药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人际沟通技巧和客户亲和力;3、性格外向,能适应出差,关注工作细节,责任心强。

5

总部万塘路

行政助理

1、法学或行政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有较好的商务信函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3、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字迹端正。

1

技术员

1、生物工程、制药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开拓精神,有独立工作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真、仔细、负责、积极的工作态度。

3

萧山

瓜沥

(提供

食宿)

QC

1、生物工程、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开拓精神,有独立工作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真、仔细、负责、积极的工作态度。

2

QA

1、药学、生物、检验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开拓精神,独立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真、仔细、负责、积极的工作态度。

2

合成车间

纯化

1、药学相关专业,大专或本科以上;2、熟练使用分析、制备型高效液相、多肽合成仪等仪器。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善于钻研、吃苦耐劳。

若干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hjyy.com 公司邮箱:web@hjyy.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317号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571-87207236

萧山生产基地:萧山区瓜沥镇瓜港一路156号 联系人:钟女士 电话:0571-8250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