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谷歌医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3-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杭州谷歌医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杭州

薪金:

研究生月薪4000以上,本科月薪3000以上

学历和研究方向:

研究生,本科,药物分析方向

招聘岗位:

分析方法开发工程师,检测员

公司名称:

杭州谷歌医药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571-87998893;13906509197

公司简介:

杭州谷歌医药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位于浙大路35号,比邻西子湖畔的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公司主要从事新药研发,新药一期临床研究和新药注册研究服务。同时,我公司还是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的长期协作单位”; “浙江大学药学院、温州医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多个大学药学院学生的定点实习单位”;

公司药物分析中心拥有:美国AB SCINCE公司API4000三重四级杆质谱仪,美国安捷伦公司快速液相1200-三重四极6410质谱联用仪、荷兰Spark公司SymbiosisTM在线固相萃取SPE-LC联用系统、美国雅培公司的药物浓度测定仪TDx/FLx、美国雅培公司的全自动快速免疫分析系统IMx、梅特勒-托利多电子天平(XS105DU)、Eppendoff台式离心机(5714c)、Milli-Q纯水仪、NG1000氮气发生器、海尔超低温冰箱等本行业中较先进的仪器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完成百余项国内外制药企业和研究机构委托的药代动力学,生物等效性的方法学开发和研究检测工作。并于2010年已投入资金,用于药物临床试验管理软件项目的开发;公司药物分析中心正在进行国际17025质量认证。本公司在本行业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望各位有志之士来公司考察。

公司招聘信息

药物分析研究员(研究生学历,本科学历)

1、熟悉药品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以及相关指导原则;

2、有药物分析工作经验,具有液相-质谱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有从事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外语基础及文献检索能力,能独立查阅并翻译国内外相关文献;

4、有较强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及较好的资料撰写能力;

联系人:金晶

联系电话:0571-87998893;13906509197

邮箱:jj@runtrial.com

待遇: 硕士实习2500左右,本科2000左右,提供中餐,研究生转正后年薪税后4.5-5万,本科转正后年薪税后3.5-4万,

三年如果达到方法学独立开发水平,建立小团队,不论学历,年薪税后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