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物产中大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鲁益彪     来源: 学工办    点击:

浙江物产中大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业务助理2名。

主要职责: 1、负责客户资料的搜集及记录整理; 2、负责通过各种渠道开发客户并及时了解客户需求; 3、负责老客户的沟通及维护,随时了解客户动态; 3、为新老客户整理并提供新信息及客户所需的资料和材料; 4、处理与各部门的资料数据往来并整理相关数据资料; 5、通过不同渠道,详细了解客户咨询及问题并及时作出解答; 6、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优先; 2、医药销售经验者优先; 3、善于沟通,思维活跃,有很好的组织及协调能力,能够准确了解客户需求; 4、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及相关办公设备; 5、服务意识强,有较强的亲和力

有意者请于3月15日前将简历发至鲁老师邮箱。luyibiao@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