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资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2届本科毕业生三方协议网签系统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2-02-20    作者:     来源: 学工办    点击:

各位2022届本科毕业生:

今年起,浙江省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启用,毕业生三方协议书领取、签约后登记和作废解约均在平台上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具体如何操作?注意点有哪些?分别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就业指导中心针根据签约流程,对【三方协议申领】、【签约后登记】、【三方协议作废】三个部分,制作了详细的操作指南。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签约进程下载查看。

另外,以上三个事项的审批流程均为:毕业生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核→结束。

一般当日提出申请(同时和所辖辅导员反馈)、学院审核通过后,学校会在17点前审核完毕,请同学们根据需求合理规划时间。

未尽事宜,联系就业指导中心,0571-86613707;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571-61768138。

1.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签操作指南之一:三方协议申领.pdf

2.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签操作指南之二:签约后纸质协议书网上登记.pdf

3.2022届本科毕业生三方协议书网签系统操作指南之三:申请作废.pdf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