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20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4A2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总支委员、党政办、学办、工会、团委、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员等人参加,会议由徐爱琴书记主持。
   
会上,徐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19年度党建与思政重点工作进行讲解,通报并学校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下达了药学院党支部工作指导单,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具体要求。
   
滕贺圆副书记就2019年度党支部年度目标任务书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据此制定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申报支部特色项目。组织员朱崇梅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各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落实推进情况及党支部星级评定结果,就学院第四届党建文化节方案进行了说明。
   
最后徐书记向与会者提出了要求,一要融入中心强组织,二要支部工作有谋划,三要组织力建设有抓手,四要支部学习重成效,五要支部活动有特色,要求大家基础工作重规范、重点工作有亮点、难点工作有突破、工作过程有督查、工作结果有通报。(朱崇梅)

照片IMG_20190320_144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