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路无阻、“药”做先锋 | 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14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疫”路无阻、“药”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贺圆、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朱崇梅老师主持。

首先,由组织员朱崇梅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迁出等事宜,强调及时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是增强党员的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每位党员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及时去落实。

随后,滕贺圆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做了“疫”路无阻、“药” 做先锋离校主题教育党课。她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同志圆满完成了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做一个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做文明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念学习;第二,做好党员先锋,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三,保持主动性,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第四,站好最后一班岗,顺利完成好后续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