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4日,药学院在富春校区B101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为即将踏出校园,迈上新征程的170余名毕业生党员作专题报告。

谢军书记围绕“百年初心为楫 青春奔赴山海”主题,从历史、现在、未来三个方面,讲述了青年一代拥有的磅礴力量和肩负的重大责任。他以陈独秀、梁启超、李大钊等革命先辈的事例,勉励大家牢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初心。

谢书记强调,“青年一代始终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长征,实际是由一群孩子来完成的”,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大家要勇立时代潮头,敢于创新、勇于担当、自信自强,传承与弘扬浙江中医药大学“求本远志”精神,坚定不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队伍中始终活跃着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青年人,这是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而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一个重要原因” 。谢书记寄语药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药学院组织员刘萌萌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党员们强化党员纪律,落实组织关系,勉励大家矢志奋斗,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勇挑重担。与会党员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高昂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装有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学习笔记本的党员大礼包,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都能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在即将踏上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本次党员教育大会引导毕业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今后的求学与工作道路上,学到深处,落到实处,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