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陈忠校长来药学院宣讲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4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忠来药学院作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陈校长围绕省党代会报告,系统梳理了过去五年浙江开启系统性变革、实现历史性跨越、打造标志性成果交出的高分答卷,深入解读“5大战略指引”“11个方面基本遵循”,全面阐释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的具体目标。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意义的大会,是在迈入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会,是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五年,浙江将围绕“10个着力”主要任务,不断放大创新制胜新优势,形成变革重塑新模式,落实防控风险新举措,构建共建共享新机制,展现唯实惟先新气象,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陈校长结合学校的发展形势和药学院的发展定位、学科建设目标,对报告中涉及的教育、医药、科技、人才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奋斗目标上来,广泛凝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实绩实效,切实发挥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作出积极贡献,为争取早日建成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陈校长对省纪委报告主要精神也做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