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之“正本清源·本草廉心”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2022年浙江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清廉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药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之“正本清源•本草廉心”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教科办、学办、团委、分工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交流了学习体会,全面深刻剖析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就下一阶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之“正本清源•本草廉心”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指出希望通过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正树人之本,清思想之源,涵廉洁之心,树清风之气。



据悉,本次活动以“正本清源•本草廉心”为主题,分“强政治引领”、“筑思想根基”、“固组织基础”、“严作风纪律”、“优制度建设”五个板块,共计29项具体内容。通过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师生积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任务要求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融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落实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各个方面,努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