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征求2022年度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办公室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浙中医大办〔2022〕155号)要求,为做好药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学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管理、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意见建议要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有实质性内容;注重从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中,筛查问题、找准症结。

请各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征求工作,并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向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反馈。于2023年1月20日(周五)之前填写《2022年度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以电子稿形式报党政办,电子邮箱:bencaoxianfeng@163.com,联系电话:61768137。


药学院党政办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