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张光霁副校长走访慰问药学院联系班级与联系寝室同学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鲁益彪     来源: 药学院团委    点击:

近日张光霁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药学院2017级远志班)、联系寝室(富春校区9A413)进行了座谈与调研

    在学生寝室,寝室长邵敬宝同学介绍了基本情况,张光霁副校长就毕业论文和就业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在远志班,张光霁副校长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魏柯健同学代表远志班向张光霁副校长介绍了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互动中同学们分别从班级建设、课程设计、教学方式方法、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光霁副校长细致耐心的予以了一一解答。

最后,张光霁副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苦练本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中医药大会上的重要指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肩负起传承本草岐黄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