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来药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邱镇     来源: 药学院团委    点击:
10月25日,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医药与健康分院党总支书记金超老师、学工办主任张益勋老师带领师生一行九人来到药学院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贺圆老师、学办主任曹俊老师带领学院学工干部及学生代表接待了金超书记一行。
交流会上,滕贺圆书记代表学院向金超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学生工作育人体系, 并一同观看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纪录片以及药学院建院30周年宣传视频。针对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学工办主任同时也是我校校友张益勋提出的近两年就业难问题,药学院主抓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樊雅婷老师针对我院促进就业的“一个载体、两个平台、三个层次”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就考研就业、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校友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信本次交流对提升双方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学院全体学工干部陪同金超书记一行参观了药学院现代中药与保健产品研究所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