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撷药学情,萍聚同窗缘——药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朱海蔚     来源: 药学院团委    点击:

2019年9月10日上午9:30,药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在富春小剧场隆重举行。2019级药学院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的第一章。

药学院院长秦路平、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爱琴、药学院副院长黄真、药学院副院长石森林出席大会大会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贺圆主持学院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学办、分团委、班主任老师们及全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新生大会。

新生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国歌的庄严氛围中开始。          

大会开始后,徐爱琴书记为新生们致欢迎辞。她向新生讲述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与辉煌的学术成就,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秉承求本远志精神,勇攀药学科学高峰,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随后,秦路平院长为新生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院概况,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认识自己,做好人生规划;好好珍惜大学时光,把握住机遇,过好大学的每一天。
2017级中药学2班、药学院 学生会 执行 主席殷心怡 同学作为老生代表 发言 。她代表药学院全体同学对2019级的新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并祝愿学弟学妹能秉持“求本远志”的校训,用四年的时光,书写下属于自己独特而灿烂的篇章。
2019级中药学1班新生郑浩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向大家讲述了 报考药学院的原因,并抒发了对今后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希望 所有的 2019级同学们 尽情地发挥自己、展现自己,在药学院发光发热,成为学院中最耀眼的那颗星。
驻足采撷药学情,萍聚同窗缘;携手共筑青春梦,救济尘世心。
大学 路才刚刚开始 ,未来的路上有鲜花,也会有泪水,衷心希望同学们长风破浪、勇往直前,不负青春韶华,在大学里开创一片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