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追忆甲子情,闪“药”青春秀——药学院举办2018级班团青春秀献礼校庆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药学院团委    点击:

2019517日晚,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追忆甲子情,闪青春秀班团青春秀在富春校区剧场拉开帷幕。嘹亮的红歌声萦绕耳旁,五四革命精神荡漾心中。201811个班级参加了比赛,以歌声歌颂祖国、祝福学校,激扬青春。浙江音乐学院八秒合唱团男高音胡楚浩老师、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贺圆老师、药学院团委书记鲁益彪老师、浙江中医药大学艺术团五音合唱团团长陶可沁同学担任评委。药学院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学院老师等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为“峥嵘岁月”、“青春韶华”、“笃定前行”三个篇章。每个参赛班级节目展示分成“红歌大合唱”和“爱校荣校班级自选节目”两部分。各班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精心制作的vcr视频。大合唱部分,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歌唱伟大的祖国,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激。自选节目部分,热情洋溢的舞蹈、独居特色的手影舞、引人入胜的舞台剧、满怀激情的朗诵、美妙动听的歌声,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甲子校庆真诚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希冀。最终,一等奖的桂冠由2018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1班拿下。一首原创改编歌曲《一剪价值观》别开生面,唱出了新时代的价值追求。自选节目《浙中医大教会我》融舞蹈与情景剧与一体,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浙江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药学院团委自3月份以来举办了第十五届团支部文化节,围绕“育人、学术、文化、合作、校友”这一校庆主题,开展了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鼓励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激发爱校荣校意识,引导学生积极成长为专业知识夯实、理想信念坚定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