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关于拟推荐两项学生作品参加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来源: 药学院团委    点击:

药学院师生: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预通知》精神与要求,经过前期作品征集、校内外专家多轮指导修改,最后研究决定,拟推荐方金阳为项目负责人的《醒脑静注射液一次提取过程质量控制方法研究》和包绍印为项目负责人的《基于遗传神经网络的中药材产地识别与品质鉴定——以“新浙八味”之衢枳壳为例》两项作品参加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412-415

公示方式:药学院官网

联系电话:0571-61768139  联系人:鲁老师

联系地方: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4A216团委办公室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学院署实名反映,要求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团委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