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增补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来源: 药学院团委    点击:

1114日下午,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增补会议在富春校区教学楼D101隆重召开。180名团学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药学院辅导员朱海蔚主持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前,由药学院前学生会主席袁孝男主持召开了预备会议。预备会议中,大会筹备组报告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正式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会议准时开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情况,大会选举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充分体现代表的民主权利的基础上进行,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增补委员、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增补委员、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增补委员。

在计票过程中,药学院团委朱海蔚老师、药学院前学生会主席袁孝男、前研究生会主席汪一敏、前秘书处组织部部长倪红分别作了第十二届团委、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团费收支报告。朱海蔚老师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药学院分团委过去对学校和学院的贡献,并表达了对以后工作的展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素养,要进一步加强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团学干部工作能力,要进一步挖掘校园文化专业内涵,打造校园文化精品项目,要进一步浓厚科研学术氛围,科研竞赛成绩力争突破。

大会临近尾声,选举结果也在万众期待之下公布了,增补委员们怀揣着希望与热情,将以新的面貌为药院服务。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本次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此次大会之后,全院广大党团青年必将在党团组织的领导下以从容不迫的姿态面对未知的挑战!必将激流勇进,追求创新,团结协作,共筑和谐校园!必将攻坚克难,迎接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