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少年梦•浙中情”——药学院学生班级赴杭州杨凌子学校开展爱心助残主题团日活动获《浙江教育报》报道

发布日期:201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第九届团支部文化节的活动号召,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学生、把握学生发展需求、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基层团支部的服务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的宏伟征程中成长成才,指导、组织学院各学生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日前,药学院团委携学院201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团支部会同杭州市上城区残疾人联合会赴杭州杨绫子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少年梦•浙中情”的爱心助残团日活动。在杭州杨绫子学校,同学们给这些身体有缺陷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梦想课”,精彩的游戏、快乐的互动建立起大、小朋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大学生还把小朋友们的梦想带回到校园,通过一帮一结对的形式努力寻找爱心同学帮助圆梦,同时,通过圆梦的过程,反思自己年少时的梦想以及实现的进展情况,“与信仰对话”,进一步确立和修正大学生自己的梦想。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被4月3日《浙江教育报》予以了报道。

报道链接:http://www.zjjyb.cn/jyb/tpxw/2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