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2012药学院第二课堂学分学院拟评定学分公示

发布日期:201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本科生各班:

2012年本科学生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经过紧张的组织,目前进入学院公示阶段。现将公示工作说明如下:

1、学分认定参考文件:

(1)《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实施办法(修订)》(2009年)。

(2)2010关于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的补充说明(2010年)。(3)2012关于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的补充说明(2012年)。

其中2012关于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的补充说明是今年新调整的,请同学们认真阅读。

2、学分认定对象:

2012届应届毕业生和其他非毕业生。

3、学分公示时间:

4月27日-5月3日 请各位同学(尤其是毕业班同学)在此期间下载公示表附件查看自己的拟评定学分,毕业班同学要确保自己正方系统上已有学分和本次申请学分之和大于等于4个学分,否则不能毕业!

公示结果后学院将报校团委审核,学院上交校团委的时间为5月7日,校团委于5月15日前将申请表送教务处复核备案,5月20日前由教务处统一发布到各学院。

4其他还需说明的事项:(1)2012届毕业生必须充分重视此次认定工作,及时核查自己所获学分情况,以免影响毕业。(2)如有疑义,请各班汇总后以班级为单位在公示期结束前向各辅导员反映。

药学院 第二课堂学分申请汇总表.xls 第二课堂学分申请抵免.xls

补充:10本部汇总.xls 08滨江药学2班.xls

药学院分团委

201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