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关于评选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2012学年共青团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评选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2012学年共青团

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附院团委、教工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为鼓励先进,请你们按照新修订的《浙江中医药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比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我校2011—2012学年共青团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比工作。评选活动与第八届团支部文化节活动开展相结合,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单位的评选工作在5月10日之前完成,并请各单位于5月11日—13日将推荐名单向本单位团员青年公示征求意见,5月14日上报校团委。各类申请表格请在“团委在线”下载专区下载。

关于评选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2012学年共青团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doc

浙江中医药大学雷锋式团支部申报表.doc浙江中医药大学雷锋式青年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