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花自向阳开——药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永生花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为响应校工会、妇联提出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号角,药学院工会在西湖区双浦镇塔莎梦园举办“巾帼心向党 花自向阳开”永生花制作活动。

合影.JPG

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的女教工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谢书记回顾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巾帼英雄事迹,鼓励女教工们争先创优,追梦奔跑,贡献巾帼力量,促进学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书记讲话.JPG

随后,女教工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永生花。一花一草,一枝一叶,在女同胞们的巧手下,一幅幅绚丽多彩的永生花作品不断呈现在眼前。馥郁芳华,青春绚丽,定格在那瞬间,大家将最美的花献给党,初心向党,共续辉煌!

initpintu_副本.jpg